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试卷检查的通知
2022-05-02 10:38  

根据《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教务通知〔20229号)相关要求,学校定于54-56日抽查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的本科试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抽查范围

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本科试卷中,按开课学院课程门次的20%抽取试卷(含试卷档案袋)。原则上抽查不同教师、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不同课程的试卷。抽取试卷清单见附件1

二、检查人员

学校成立两个检查小组,小组成员由各教学单位推荐。每组第一位为小组组长,负责本组的人员分工安排、成绩汇总与本组检查总结。

三、评分方法

检查小组人员根据《河南工程学院考试工作管理办法》(河工院教〔2018153号)要求,对考试课试卷从命题质量、阅卷质量、成绩评定、试卷分析和试卷归档等几方面的规范性进行检查。每个单位被抽查试卷的平均分为该单位的最终得分。

教务处汇总各小组的评价结果,在试卷检查工作结束后向各教学单位公布得分及排序。试卷检查结果将作为本年度教学单位考核评价的依据之一。

请注意,如因疫情原因,学院在学校课程资料管理规定下出台有进一步“细化的资料归档规定或通知要求”,请提交资料时一并提交。若未提交学院相关要求,则严格依学校文件检查课程资料归档。

四、工作安排

1.请各教学单位在539:00-12:00将下列材料送交综合楼927室:

①抽取试卷(含试卷档案袋);

②学院(部)开展试卷检查的工作方案与自查总结(纸质版);

③开课学院承担的本科课程试卷成绩分析表、阅卷质量审核表(纸质版);

④开课学院出台的相关归档规定或通知要求(如有)。

2.请各教学单位推荐的检查人员根据分组情况(附件2),于549:00到达综合楼927室开展检查工作。

3.请各组组长5612:00前将本组检查情况(包括打分情况与问题汇总情况)发至教务处孙艳萍处。

4.请各教学单位于5614:00-16:00至综合楼927室领回试卷材料。

                                                                           

教务处(评估督导处)

2022426




附件【附件1:抽查试卷清单.xlsx已下载
附件【附件2:试卷检查分组安排.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