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感知生态校园长跑比赛
2017-04-23 00:00  

    通知:校工会决定于2017年4月26日(下周三)下午2:00在南校区举行"感知生态校园"长跑比赛,具体安排如下:           

     一、分组办法:比赛分为四组:                                    

     1.男子甲组(年龄在45岁以上,即1972年10月31日前出生)                                

     2. 男子乙组(年龄在45下,即1972年10月31日后出生。                        

    3. 女子甲组(年在45岁以上,即1972年10月31日前出生。                                

     4. 女子乙组(年龄在45岁下,即1972年10月31日后出生。                          

    二、具体比赛时间:4月26日下午2:00在南校区体育场集合。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发枪时间下午2:30。男子乙组、女子乙组发枪时间下午3:00。

     三、比赛路线:由南校区体育场起跑,沿校内环道,经槐树林、服装楼至南校区食堂南门前环道,终点南校区体育场。                            

    备注:[表情]到达服装楼要领取“途中牌”,各组前10名到终点要领取“名次牌” [表情],全程3000米。各位亲们动起来吧!!!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