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五期科研工作坊分会场活动
2024-04-16 14:27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提升教师的科研能力,提高学院2024年度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质量,4月15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河南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河南工程学院、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承办的河南工程学院第五期科研工作坊系列活动“社科类高层次项目申报辅导报告”在综合楼722成功举办。学院博士教师、青年教师、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辅导会,辅导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持。

会议邀请河南省优秀社科专家孟轲教授对学院申报高层次项目申报书进行逐一指导。孟教授围绕项目选题依据、研究框架设计、研究重难点、研究创新点等问题,结合自身申报经验,对项目申报书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同时就项目申报书的撰写技巧和方法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针对性指导。

院长对孟教授的精准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申报老师认真消化吸收专家意见,继续细化、打磨申报书,进一步提高申报书质量,力争在2024年高层次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突破。

                       (文:弓丽娜 图:张艳青 审核:王晶 编辑:王典)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