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校郝永平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专题报告
2024-03-25 16:10  

为持续巩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刻领悟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时代意涵、全力践行新时代伟大斗争的实践要求,3月24日下午学校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博士生导师郝永平教授作题为《新时代伟大斗争》专题辅导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政法学院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以及青年学生代表聆听报告。副校长王永恒教授主持。

郝永平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斗争的重要论述为切入点,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伟大斗争的时代背景、基本涵义、历史特点、合理边界、实践要求等五个方面深刻阐释了伟大斗争精神对于我们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意义,以及新时代发扬伟大斗争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路径。

王永恒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逻辑缜密、内涵丰富,既讲解理论方法、又传授实践经验,对我校党员干部、教职工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与会人员要以此次集体学习为契机,借鉴郝教授传授的理论知识和研究分析方法,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建设开放度较高、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的实践中练就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真本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弓丽娜 图:宣传部 审核:王晶 编辑:马旭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