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2024-03-21 15:39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722室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张晓静向全体教师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全体教师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走好践行“两个维护”,并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教学工作中奋发进取,勇于担当,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柴刘锦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题,给大家深刻解读了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性,并对其概念的产生,含义以及所包含的内容进行了阐述。

副院长王晶领学《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并对学院二次分配方案修订进行了相关说明。科研办主任弓丽娜带领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河南工程学院学术道德建设实施细则》、《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科研失信行为调查处理规则》等文件,不断加强我院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分工会主席王辉对教代会意见征集、运动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全体教师纷纷表示,将会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对标对表工作要求,为推动学院健康稳定发展不懈奋斗!

                     (文:张许许 图:张艳青 审核:王晶 编辑:王典)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