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3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4-03-01 15:09  

 


近日,河南省社科联、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公布2023年度河南省优质网络思政微课(微视频)获奖名单的通知》(豫社科联字〔2023〕35号),我校的申报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工作由科研处牵头,依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课程教学改革与创新成果,在全校范围内遴选优秀主题微视频。经过精心组织、集智聚力、精研细磨,马克思主义学院推选的10项主题微视频作品9项获奖,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

 

大学生主题微视频名称

申报人

主要参与人

指导老师

所获奖次

“复兴村”的脱贫故事

李一帆

张瑞馨于苏皖

周书焕

一等奖

你好,新时代!

韩秦瑜

纪岚贞、陈雨晴等

弓丽娜

一等奖

承笔

杨家栋

孙豪一、王莉等

 

邢冀源

一等奖

扶贫路上

刘迎迎

郑婧、王越

宋德勇

一等奖

他们

张好婷

张旭东、付轲轲等

二等奖

向阳

谢静雯

王茜、宋露华等

孙寅生

二等奖

虚荣心背后的陷阱

杨莹莹

刘珉萃、欧阳锦聪等

韩焜豫

二等奖

人生不可以重来

宋依宸

李雨萌

三等奖

你好,新时代!

谭盈盈

许晴

柴刘锦

三等奖

此次成绩的取得,既是上级对我校科研工作和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展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以及大学生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的良好精神面貌。

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组织师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青年,进一步推动思政课教学改革和创新,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及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文:刘明菊 审核:王晶 编辑:于保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