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巡查工作
2024-03-01 10:47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切实保证教学秩序,提升教学质量,开学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展开了为期一周教学检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静、院长、副院长王晶等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分赴龙湖西校区、南校区和桐柏路校区展开听课督课工作,全面了解教师的教学准备情况和教学运行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我院教学运行井然有序,教师按时到岗,工作精神饱满,教学资料准备充分,没有出现教学违规现象;学生学习积极性较高,听课纪律良好,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课堂教学活动中。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个别教师的课堂组织仍需改进、教学技能仍需提高。

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大督导力度,在持续优化督导听课巡课的基础上,全面落实同行互听互评制度,确保全面掌握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规范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图:李梦然  文:师远志  审核:王晶 编辑:于保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