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科研、人事政策培训会
2024-03-08 10:45  

为扎实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722会议室召开科研申报动员、人事政策解读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博士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科研项目申报、人事政策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解读。弓丽娜重点从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科研贡献激励办法、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等方面对学校最新科研政策进行了解读。王辉对学校最新职称评审文件进行了详细阐释,鼓励大家努力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的同时,着力提升个人科研能力,实现教学科研良性互动,均衡发展;善于积极借力各类科研平台,合力申报各级课题,提升项目中标效率;保持积极心态,坚守热爱学术之心。

院长简要总结了近5年学院建设发展的主要成绩,对准备评职称教师对标学校职称评审要求,青年博士教师如何将前期已有研究基础同当下思政教学、社会需要、热点问题密切结合等工作进行了分析与部署,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青年博士教师科研的组织化程度,营造浓厚科研氛围,组建相关主题科研团队;各青年博士教师要积极撰文,应报尽报,努力提升项目申报工作整体数量和质量。他强调,单打独斗行不通,孤芳自赏不可取,合作共赢走得远;各青年博士教师要保持初心,热衷科研,着力提升个人科研能力,推动学院教学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师们一致表示,要以饱满昂扬姿态迎接新学期各项工作,踔厉奋发、精诚团结,共同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文:李峰  图:李梦然   审核:王晶  编辑:于保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