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赴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2024-03-04 17:01  

2024年3月1日,由河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主席王辉、王典博士前往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两位老师分别与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莲红、工会主席潘志良进行了座谈。吴莲红副书记介绍了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的大致情况,吴副书记谈道: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拥有思想政治教育这一专业,可以招收学生,而且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这一专业是国家重点学科,拥有较好的师资力量和生源。吴副书记进一步简单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的一些方针和注意事项。

之后,潘志良主席谈及了宁波大学对新引进博士在教学、科研工作方面的严格要求,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建设方面的一些心得。最后,河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王辉、王典老师,与吴副书记、潘主席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共享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心得体会。王辉老师表示,宁波大学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很多方面都有值得河南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借鉴的方面,这次的学习交流所获颇丰,今后望增加更多的交流机会,且在回到郑州后,一定做好学习心得的总结,向领导和其他老师汇报。

                         (图:王辉  文:王典  审核:王晶  编辑:王典)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