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召开《关于构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一统十联”机制的实施办法》和三项配套办法专题学习会议
2021-09-30 10:30  

9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722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校统战部、校纪委近期下发的有关文件,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保圈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保圈宣读了校纪委下发的《关于构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一统十联”机制的实施办法》、《关于开展政治谈话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关于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实施办法》、《学校纪委书记同校属单位“一把手”政治谈话的暂行办法》和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在学校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做好2021年新生入学时段“双防”宗教工作的通知》。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抓好两个层面。既要持续推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学院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担当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又要不断增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带头加强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强化本单位班子建设,确保权力受到严格约束。三要发挥集体领导作用,贯彻落实宗教政策法规。通过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政治监督,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师生战胜各种艰难险阻,才能实现监督工作与学校改革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互促互进、同步前行。(马旭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