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青年教师申逸群博士参加本科教学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
2021-07-27 11:00  

     为建立健全高等学校教学质量长效保障机制,提升课堂教学水平,7 月 19 日至 23 日,我院青年教师申逸群博士参加在西南交通大学举办的本科教学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 本次研修班从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施、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教学创新与教学改革、教师发展、创客竞赛等多个维度,以专家讲座、论坛、工作坊、教学共读等多种形式 邀请相关专家分享了本科教学质量的研究理论、改革实践和 解决方案。 

    此次研修活动由我校联合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洛阳理工学院、黄淮学院三所高校共同开班,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通过前期调研、针对学校实际精心设计了培训内容。通过研修活 动,提升了参会者对新阶段本科教学质量问题的思考,影响了参会者的课堂设计理念和组织行为,为思政课创新课堂教学改革、跨学科课程建设及校院两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