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在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2021-07-16 09:59  

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技能大赛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1〕9 号)要求,为遴选优秀选手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而举办的。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安排五门思政课比赛同时进行,每门思政课指定10个专题,参赛教师在开赛前6分钟随机抽取题目,根据题目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模拟授课,比赛在视频平台进行现场直播,专家评审当场打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教师孙寅生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深入实施思政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