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察整改会议
2021-07-07 18:11  

7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722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巡察整改方案,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保圈主持,学院党总支支委参加了会议。

专题会上在王保圈书记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讨论巡察组反馈意见,逐条分析研究,查找问题根源,结合院实际,讨论整改措施。

为扎实做好巡察整改,王保圈书记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落实好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要求。二要强化责任分解,把整改责任落实到人,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实际行动。三要抓好整改和推动工作的结合,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真正把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