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
2021-07-07 17:55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部署,76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综合楼722会议室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反馈巡察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静波,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刘学锋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圈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2021年5月12日到6月12日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巡察。巡察组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巡查工作要求,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来电,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听取了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

会上,巡察组组长刘学锋对巡察情况就学院在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及巡视问题整改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圈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切中要害、客观中肯,学院党总支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认真整改。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面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整改;三是抓好整改和推动工作的结合全院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动力,自觉把巡察整改和学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好巡察反馈成果,放大巡察整改效应,实现整改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以高质量的整改工作推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袁静波对巡察整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学院党总支要站位于讲政治、讲党性、讲规矩的高度,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巡察整改的要求;二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学院党总支要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可量化、可检查;三是建立长效机制,有效提升巡察整改实效,立足长远,注重实效,通过整改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政治生态,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