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
2021-07-07 17:54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监督规范规范教师教育教学工作和生活行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6午开展了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保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书记王保圈针对《河南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进行逐条解读,对加强学院教师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在政治思想方面,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发表、不传播不正当言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二、在教育教学方面,严格遵守教学纪律,积极对待教学工作,不从事与教学无关的事宜,遇到突发事件时坚守职责。三、在学术道德方面,严禁在学术研究中弄虚作假,抄袭、剽窃,伪造科研数据,严禁买卖论文,正当使用教学、科研等经费。四、在廉洁纪律方面,不收受任何财务,不以不正当手段,任何名义为本人或他人谋取利益,不从事影响教育教学工作的兼职兼薪活动。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会议上,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是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一个重要环节,全体教师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对照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画出红线底线,以身作则,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