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
2021-07-07 17:48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师德师风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规范学院教师履职履责行为,强化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76午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保圈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王保圈对我校近期制订完成的师德师风相关工作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逐条学习了《河南工程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河南工程学院师德舆情应急处理及重大问题报告办法》和《河南工程学院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对加强学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这门必修课,学习领悟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和学术建设重要意见。二是进行专题研讨以各学科教研室为单位,分组进行研讨。三是成立调研组,查找资料,整理材料,总结会议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收听收看了“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总决赛。

此次师德师风研讨会上,全体教师一致认为,要在师德师风建设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职业道德修养,自觉肩负起立德树人的神圣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