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暑期及下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2021-07-07 17:46  

7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722召开暑期及下学期各项工作安排会会议由院长桂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院长桂玉充分肯定了本学期的工作,并结合学校相关文件对暑期工作提出九项具体要求:一、以审核评估作为责任人,规范开展期末试卷整理归档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二、扎实开展教学实践研究,严查专科教学。三、深入开展课程建设,注重理论创新。强调将“七一”讲话精神融入到“四史”学习教育中,并将河南元素融入到思政课中。学院充分支持课程建设的相关工作。四、科研工作持续开展,扩建团队。五、根据学校二次分配办法和征求意见稿,按照新目标考核办法、职称评审文件,出台新的内部管理和考核办法。六、做好暑期师资培训相关工作,全体教师赴延安大学进行学校教育,培训期间每位教师需做到讲纪律,守规范,讲好河南故事。七、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新时代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实施意见,推进我院内涵式发展,“优先、优势、优质”发展学科建设,提升时效性、创新性,落实集体备课制度。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九、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党一百周年的相关理论。

最后,院长桂玉强调,在暑期一定要做好思政课第一堂课的准备,在秋季开学将“七一”讲话精神融入到第一课的理论宣讲当中去。今年是建党100周年,马院上下要团结一心,负重前行,认真部署、落实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全面提升,努力开拓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