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3 10:16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5月27日下午,学院中心组在综合楼811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保圈主持。

王保圈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题中应有之义。学习党史,是坚定理想信念的必要前提有助于增强教师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工作能力。加强党史宣传和教育,要正确且及时地引导教师党员在学习中继承发扬好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使其能深刻领悟我们党在这百年来经过不断检验得出的真理学习党史,是恪守为民初心的必经之路。我们党百年来一心为人民,得到人民衷心认可的体现,也是我们学习党史,恪守为民初心的强大精神动力。学习党史,是勇担时代使命的必然要求。需要我们教师党员干部学习了解党史,温故知新,对照初心、常思使命,加强党的建设,将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