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17 11:1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广大教工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践使命,6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青年杨靖宇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守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英烈,坚定理想信念。

 

179E9

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对杨靖宇将军生平事迹的介绍,驻足细看杨靖宇将军生平事迹展览图片,真切感受了我校杰出校友杨靖宇将军对党的赤胆忠心。大家用心感悟历史,通过杨靖宇将军的英勇事迹,真切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面向鲜红的党旗,在党总支书记王保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热爱,激励了广大党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参观活动结束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行了思想交流,开展了党性分析,增强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