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11-27 10:17  

11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弓丽娜主持,对李敏和魏小换两位同志预备期满转正事宜进行讨论表决。

弓丽娜介绍了此次转正大会的主要议程,本次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流程进行。两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以及工作上的进步,最后表达了希望能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热切期望。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预备期内的表现及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态度,并提出了希望。支部以无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两位同志向党组织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学习,勤恳工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弓丽娜对两位同志提出了要求,希望她们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十分注重青年教师党员发展工作,严格发展程序,严把发展党员质量关,扎实做好新形势下党员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学院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

(文:弓丽娜 图:王凤梅 审核:芦伟 编辑:王典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