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胡云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06-02 10:31  

5月28日上午,校纪委书记胡云生带领纪委副书记赵宏亮、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刘学锋、纪委干部郭丹一行四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工作汇报,与干部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工作汇报会,汇报会由纪委副书记赵红亮主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圈代表学院向纪委胡书记一行全面汇报了学院全面贯彻上级重大决策、学校党委发展战略部署和重点工作安排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贯彻落实新时代组织路线情况和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情况,查找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听完汇报后,胡书记指出:马院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干事创业,主动做为,形成了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查摆问题深,实事求是。

最后纪委书记胡云生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政治谈话,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两个维护”的示范者。学院领导班子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要狠抓工作落实,切实做务实重干的实干家。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和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戒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积极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营造团结和谐、向上向善的浓厚氛围。三是要勇担责任、切实做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的担当者。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夯实主体责任;带好队伍、加强团结,拧成一股绳,增强凝聚力、战斗力,相信和依靠全体教师。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做清正廉洁的明白人。要树立底线思维,认真遵守六项纪律,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自觉接受干部师生的监督,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一流的作风和一流的业绩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党总支书记王保圈代表马院领导班子发言,马院领导班子一定会按照胡书记提出的要求,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重大决策,为实现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做出马院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