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赴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2021-03-09 15:06  

为深入了解新农村建设成效,37日,马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师党员赴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开展党日活动。


马院一行人在村党支部书记张国俭等人陪同下参观了福山社区的感恩广场、商业一条街、先锋长廊、红旗一条街等党员教育基地,在感恩广场详细聆听了农民诗人讲述《十赞共产党》等原创作品。

参观结束后,在福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乡村振兴调研座谈会。郑庵镇党委书记曹西峰介绍了福山社区坚持党建引领,推行332”管理模式、聚焦“瞄准一个目标、树立五大理念、实施六大提升”的工作思路,重点畅谈在环境秩序、基础设施、生态环境、管理水平、文明素养和公共服务打造等方面的具体举措。马院院长桂玉对镇党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福山社区在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治理和产业振兴等方面的发展成果,结合当前国家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形成工农互促、城乡互补、协调发展、共同繁荣的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加快推进福山社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等方面提出发展建议。

通过实践调研,大家深刻感受到新型农村社区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显著成效,进一步激发大家为加强基层党建、乡村振兴战略研究、提升乡村治理提供智力支撑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