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0-09-07 19:55  

6月24日,学院在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全院30名工会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郭伟丽主持。

院分工会主席徐金超代表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女工委员王凤梅作工会财务报告。

大会严格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学校工会关于基层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制定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选举设总监票人1名,监票人和计票人各2名。30名工会会员根据学院党总支的提名,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选举出4名工会委员,徐金超同志代表新当选工会委员作表态发言。

院长桂玉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加强民主理财;二是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上传下达,集思广益,为学院工作献言献策;三是要切实提高工会委员的自身素质;四是要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大会结束后,学院召开了工会委员会一次会议,会议选举徐金超同志为工会委员会主席,王凤梅同志为女工委员、包红梅同志为宣传委员、孙逸群同志为组织委员。

本次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工会的组织建设,为工会工作注入了新的力量。在学校工会和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履职尽责,竭诚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