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廉政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会议
2020-09-07 19:53  

6月10日,学院在综合楼820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排查与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金超主持。

纪检委员郭伟丽领学文件:加强学院廉政风险防控,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厘清岗位工作职责,规范权力运行,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政风险防范意识和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形成职责明确、决策民主、程序公开、管理规范的权力运行机制。通过自己查找、群众评议、专家建议等方式,重点查找权力行使、制度机制和思想道德等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

学院处级干部和重点科级岗位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政治高度,认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关口前移的方法,把有效防范和化解廉政风险的责任落实到每个科室、每个岗位和每个人,建立起预防腐败的长效工作机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