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20-04-25 11:14  

4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学习了2020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徐金超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明确提出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为我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初步胜利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广大党员和教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对学校党政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进行深入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总结了前一阶段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了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站位,坚定信心,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学院工作新突破、新跨越,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