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2022-03-24 16:0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十三五”期间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工作情况的通报》(教科技〔2022〕12号)通知,我校科研处荣获“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称号,王晓俊、王非、高磊磊、杨乐、杨柳、弓丽娜等6位老师被评为“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

“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先进工作者”是河南省教育厅为表彰全省科研管理系统有突出贡献的科研管理部门、工作者而设立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旨在进一步激发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强河南省高层次科研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高端科研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头作用,为提高科研管理水平、推进河南省科研工作整体发展提供保证和支持。

此次我校获得河南省高校科研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是上级部门对我校科研管理工作的认可和激励,更是对我校广大科研工作者成绩的肯定。文件要求各高等学校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的意识,营造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做到领导重视科技,政策推动科技,评价引导科技,资源保证科技,大力推动我省高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新高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研处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提高科研服务质量,逐步创新科研管理方式,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为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