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文科院部科研工作会议
2021-06-04 17:01  

我校召开2021年度文科院部科研工作会议

528日,学校在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文科院部科研工作会议。文科院部科研副院长、科研办主任参加。会议由社科处处长王晓俊主持。

会上,王晓俊处长通报了我校2021年上半年社科工作开展情况,对各类项目的申报、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学校新下发的三个科研管理文件进行了宏观说明。科研处副处长详细解读了《河南工程学院纵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河南工程学院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办法(修订)》、《河南工程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修订)》等三个新文件。各文科院部科研副院长分别就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组织申报情况,以及2021年科研目标分解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就存在的问题,以及新的科研政策执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十四五”时期是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和创办硕士点的关键时期,社科处立足学校发展定位,结合社科工作实际,从高层次项目、科研经费、社会服务等方面,科学制定了科研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指导各院部制定切实可行的任务分解方案,确保2021年社科科研任务圆满完成。针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指导各院部稳步推进论证工作,高质量完成高层次项目的申报。

下一步,社科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各文科院部的沟通与联系,强化目标管理的指导与高层次项目申报的服务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社科高层次项目的申报质量和学术水平,为学校社科工作高质量开展夯实基础。

http://skc.haue.edu.cn/__local/7/1A/B3/6CA18840675E825D89D5FEEE936_D6E2FB6C_DEB6D.png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