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5-29 14:50  

学校各有关单位:

为加快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解教育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方面的突出问题,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实施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的通知》(教发规〔2013〕1054 号)精神,结合我省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现就做好 2020 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重点改革项目分为委托项目和一般项目,委托项目一般是根据需要,围绕教育改革重大问题,由指定单位承担实施的项目。一般项目是根据项目指南,由单位进行申请,经专家组进行评议后综合确定。河南省教育厅将根据委托和评议情况,遴选部分项目给予资助。

二、申报范围和要求

1.申报改革项目应在项目指南(附件1)范围内进行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项目指南中所列条目均为该项改革的最大涵义,具体申报的改革项目可在范围内自主确定。

2.申报项目须列入本单位年度重点工作或工作计划(不包括上级部门已明确要求完成的具体工作),且符合相关政策要求,具有创新性、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3.申报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单位名义出台的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不能为理论研究成果、出版著作等。

4.上年已申报实施的改革项目不得再次申报。对于上年申报项目的单位,应在申报今年项目前完成结项,未结项的单位,原则上不得再申报新的改革项目。

5.我校限报3项。

三、材料报送

1.各项目的申请报告由项目申报人员负责撰写,并须分条目介绍各项目的实施依据或开展情况、实施范围、主要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原则上每个项目的介绍不超过800字;同时附《2020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附件2);

2.每个项目的《项目申报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11份),必要时可提供单位已经出台的相关文件等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2份);

3.以上三项材料(申请报告、汇总表、申报表)的电子文本请用Word文件制作,打包发送至社科处邮箱hngcsk@126.com。命名方式为:院系(部门)+项目类型+负责人姓名+联系方式。

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5月29日下午16:00,逾期不予受理。

报送地址:综合楼1026房间

联系人:杨乐 姜国峰  联系电话:62508861

社科处

2020年5月22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