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会
2020-04-22 21:02  

 日期: 2020-04-21         信息来源: 社科处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调动科研人员申报高层次项目积极性,提前做好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准备工作,4月21日上午,社科处采取现场+视频的形式,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邀请我校首位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冬仿博士主讲,副校长贺金凤、该项目申报人员以及有兴趣老师共30余人参会。会议由社科处处长王晓俊主持。

 

 

副校长贺金凤对我校申报人员的科研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与申报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贺金凤指出,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是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高层次项目之一,权威性强,竞争激烈,也是衡量高校人文社科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指标。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学校学术影响力,各文科院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扎实推进各类高层次项目的社科科研工作。申报人员要进一步完善现有的项目申报材料,再提炼、再提升,夯实申报基础;各院部要结合具体学科专业,积极谋划、主动沟通,体现人文关怀,为项目申报人员创造便利条件,营造良好氛围;社科处要加大各类高层次项目的辅导和指导力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辅导会上,陈冬仿博士围绕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的申报规则、申报流程、科研态度等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申报书撰写、评审规则、注意事项、申报书稿等与陈冬仿博士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交流,辅导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社科处将按照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要求,结合申报时间节点,加强多方沟通协调,加大专家指导力度,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我校2020年高层次社科项目取得更大突破。

(编辑:仝泽矿)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