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专家论证会
2020-04-22 21:00  

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于3月 30 日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视频专家论证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桂玉、社科处处长王晓俊、副处长姜国峰、学院陈冬仿博士担任评审专家,对学院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会议由副院长郭伟丽主持,2020年度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人、学院科研办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在交流会上,郭伟丽介绍了学院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孙寅生等5位申报项目的老师分别就各自项目选题价值、研究思路、研究框架以及创新之处、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四位评审专家就申报者的材料进行了逐一点评,与申报者在线上直接进行沟通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修改意见。桂玉要求大家认真分析项目前期论证的的经验和不足,深入查找原因,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大胆创新、勇于探索,积极进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论证的最后冲刺工作,助力学院内涵发展。最后,郭伟丽希望老师们结合专家的建议、自己的研究专长,同时结合当下社会热点,突出凝练研究内容的创新性,继续完善申报文本,力求取得新的突破。

本次专家论证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历时近3个小时,实现了疫情防控时期科研论证的新尝试,也是以高效节能环保的方式进行的一场高质量的评审论证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