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会
2022-10-24 20:12  

1012号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腾讯会议开展了集体备课会。本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朱子静博士主讲“关于中国的革命与改良”,朱老师利用具体历史事件,按照时间顺序,详细分析了近代中国为什么实行立宪,为什么要变法,为什么革命,以及从改良到革命的转变过程,革命与改良的联系等。

随后,老师们围绕“为什么改良道路在中国行不通”,批驳“告别革命论”等等相关重点问题,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相互分享了各自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还特别就如何结合现实生活问题,回应学生关切,提高教学实效性方面,进行了切磋交流。

                           (图/文:徐岩 审核:王晶 编辑:于保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