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举办教学研讨会
2022-04-25 10:02  

      2022年422上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腾讯会议上开展“探讨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方法与思路,以小班研讨为例”研讨会。党总支书记芦伟、院长姜国峰、副院长王晶和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在会上,大家就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如何更好地指导学生开展小班研学讨论活动展开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各位老师将自己在线上教学中好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实时掌握学生动态、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把握线上教学节奏,才能有效提高线上教学效果

在小班研学讨论教学探讨上,大家认为从三个方面指导学生开展活动。一是主题选取要贴近时事,贴近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二是教师要更多地现场参与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三是要树立模范,对于参与热情较高的学生,要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指导,树立典型,将其成果作为模板向广大学生进行展示,产生示范效应。


(文:周小岩   编辑:王晶  审核:姜国峰)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