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认定为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2021-06-04 15:35  

511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的公示》,我校15门课程认定为河南省第二批一流本科课程.其中《风格与时尚》等3门课程认定为省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服装画技法3》认定为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9门课程认定为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采煤工作面超前支承压力观测虚拟仿真实验》等2门课程认定为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本科课程。

我校第二批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名单

        2021年我校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认定数量较2020年有大幅度提高,反映了学校老师积极进行课程改革的热情和信心。近年来,我校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有关精神,将一流课程建设作为学校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的重要内容。学校通过组织专家讲座,工作坊培训等多种方式为老师们提供学习渠道,持续推进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我校课堂教学水平。我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加强课程建设,进行校级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提升教学质量,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淘汰“水课”,充分发挥一流课程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创新教学模式,完善教学评价机制,推动课堂革命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