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寒假示范校建设工作部署会
2018-01-18 00:00  

117日上午,学校2018年寒假示范校建设工作部署会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18年寒假示范校建设任务。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工作部署,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副校长李晓春就做好寒假示范校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示范校建设工作。2018是学校示范校建设的“攻坚之年”,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扎实、高效的完成每一项建设任务,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地、做实。二要充分发扬亮剑精神,敢担当、能担当、会担当。各部门要积极配合,相互协作,提高全员参与积极性,全力加快示范校建设速度。三要加强考核和监督力度。示范校建设办公室要加强督察与考核,推进建设项目管理,落实责任追究和工作通报制度;编制《示范校建设工作简报》,及时汇编、通报示范校建设工作进度。李晓春强调,学校在新时期 “三步走”的发展布局中,第一步就是建好示范校,全力推进转型发展。建设好示范校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砥砺奋进、苦干实干,确保示范校建设工作实效,不断推进学校发展实现新突破。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