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简介
2022-02-22 15:11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现有专兼职教师51人,其中教授6人,副教授22人,讲师23。其中,具有博士学位的有15人。

教研室教学团队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修养、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多名教师在省级教学比赛及优秀教学科研成果评比中获得奖项。其中,4人先后在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同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3人为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2人荣获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人遴选为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

教研室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教社科〔20181号)等文件精神教研室每学期根据教育部最新发布的《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确定教学专题,组织由承担形势与政策课教学的全体教师参加的集体备课和教学研讨交流活动;组织教师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并及时对日常教学情况进行监测和反馈,认真执行教师相互听课制度;按照《河南工程学院校领导上思政课制度》等相关文件及时组织教师与校领导对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和专题讲座。近年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积极推进教学改革,注重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教学的实效性不断提升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