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2022-02-26 16:27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教学理念先进,坚持立德树人,致力于开启学生内在潜力和学习动力,注重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学设计、组织与实施突出学生中心地位,根据学生认知规律和接受特点,创新教与学模式,因材施教,注重交流互动、资源共享、知识生成,教学反馈及时,教学效果显著。实现了教学中主导性与主体性相统一,受到了广泛的好评,本课程系校级重点课程和一流课程。

目前,教研室有专职主讲教6人,其中副教授2人,讲师4人,5人为博士学历,1人为硕士学历。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的教育教学工作。

近年来,教研室成员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教育部课题2项,河南省教育厅学术带头人称号1人,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思政课教师奖励基金二等奖1项,发表中文核心论文十多篇,出版个人专著多部,主持和参与省厅级科研课题和教学改革项目多项,多人次在河南省教育厅高校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其中1人被评为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政理论课教师。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0 豫ICP备 14017577号-2 版权所有:马克思主义学院